852 60xx-xxxx trina@trina.hk

我的嬰兒期

由於相信”3歲定80″,我的爸爸媽媽都花了不少心機在我的教育方面,未夠1歲的我,已經:

由第5週至4個月上 KiderU 的 Baby Connection 課程, 包括玩,聽童謠,看不同顏色,摸不同質地,聞不同氣味,鍛鍊頸,背肌肉等等…

由4個月至現在上 KiderU 的 intelligent multiplier 課程 (英文及普通話), 包括看字咭, 圖咭, 認樂器, 唱歌仔, 一起玩玩具等等…

4個多月領洗,成為天主的女女;

由6個月開始上 Little Gym 的 Bugs class, 發展我的運動能力。

在家中媽媽亦會和我玩點點咭, 中英文字咭, 讀故事書, 聽phonics cd, 聽音樂, 兒歌, 彈玩具琴及看自製的 powerpoint 教材,聖經故事等等, 總之在家中常常都有野玩啦!

除此之外, 嫲嫲, 姐姐(菲傭)亦會輪流同我玩,做運動, 傾計, 等等; 都幾愉快架!

媽媽想我成為一個健康活潑,聰明,通曉多國語言,熱愛閱讀,學習,音樂,美術,富想像力,善良,正直,有禮貌,對主虔誠的小朋友!

媽咪要加油喔!